魔都第一届BGO废话连篇的repo

首先让我感叹一下我的鱼脑子,我一直以为18号是周日,所以礼拜五回家的时候什么也没带,唯一相关的是门票带回了家(可喜可贺)。

一直到17号那天刷微博看到有评论是17号的,我????这才发现“哇BGO是礼拜六啊啊啊啊!”

于是从床上蹦起来开始理东西

暴风哭泣的像个200斤的胖子(。


接下来是正常的repo

嘿嘿嘿先告白一下参与BGO的大家!人好多!我出了地铁站是一路跟着两个小姐姐到场的,进场的时候大概已经十点半了,先去的是有参本的摊位。

我到的时候妖言惑众已经完售了,而狗灯本还剩下四本(然后我迅速地买下了一本并拿到玄哥哥的明信片无料)

明信片事先塞进本子里啦。但是狗灯本只带了25本所以明信片还有很多

(诶明明上传上来的时候还是正的

逛了一圈后十一点摊位本子就完售了,然而事实上那个时候主催们都还没到场——

感谢大家购买这次的狗灯本(鞠躬


接下来继续

摊位对面就是佐樱摊位以及日本太太们(日本太太好可爱啊!!!我基友购本时近距离感受了她们的可爱!不知道喜不喜欢这里的鸡蛋仔和一点点呢!

这次佐樱的摊位有很多,排队也很长——太太们都很可爱还会互相投喂,有个可爱的摊主小姐姐还送了我们樱的无料,蹡蹡~

(为什么这张图就是正的啊



啊以及,大概是我到的太晚了,大正浪漫预售时想买没有了的书签还是没买到;w;完售的好快,委屈地抱着之前买好的本子拍一张(。

超喜欢这本嘿嘿


还有因为沐橙生日的缘故,有摊位还在沐橙的立式海报上挂了happy birthday!!!!

(那边也是完售,忘记拍照了sad

同行友人还买了弓凛本(在地铁上偷偷拆本看R18的成就达成了呢朋友),yys立牌(小哥哥还说卖的最好的是狗子和灯姐款,嘿嘿),佐樱本,狐跳本等等很多东西,基本上扫荡了一圈


这次BGO场地不大,但是来的人很多——洋溢着BG温暖的气息(什么鬼

身处美食广场的缘故,逛的时候就很饿,还好因为只有一天所以离场后也可以进来,所以就很放心地去附近吃饭啦!

非常希望会有第二届!


最后表白一下这次狗灯本所有参与人员嘿嘿!!!

感谢主催知离(真人好可爱声音超好听)=3=感谢参与的大家!太太们写的都好好啊啊啊啊啊啊稍微有点不好意思>///<

也非常感谢购买了狗灯本的大家!(再次鞠躬



评论
热度 ( 2 )

© 再加伊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