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你

-建议别看,纯粹私心占tag

-我是为了阿溯写的,所以……呵呵w

-……别问我在写什么,小苹果会告诉你!

你向右侧躺在床上,房间里什么灯也没开。窗帘拉开,玻璃窗的外面是一片黑漆漆的绿化带。

真的,一点灯光都没有。

你早就不指望这个污染严重的城市会有星光这种景象。

“我喜欢你。”

他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回想起,轻笑起来带点低低的颤音,耳朵有些发热,你又向被窝中缩了一缩,不自觉地咬着自己的大拇指,眼眸却没有焦点。

“我爱你。”

你似乎都可以想象出他说出这番话的神情,也许面上有点粉红的羞涩,但却异常坚定,他的眼睛中有无数璀璨星芒。

你的心微微一紧。

“我喜欢你。”

你用双手捂住干涩失神的眼睛,苦笑与他的浅笑声相和。

“我爱你。”

……

“我喜欢你。”

……

“我爱你。”

……

你终于承受不住扯过耳机在一旁呜咽着啜泣。偌大的房间,漆黑的,只能听见你哭泣声的空间,只有这声音回荡在耳边。

“我喜欢你。”

“我爱你。”

评论 ( 15 )
热度 ( 16 )

© 再加伊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