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擦黑板不是踩在凳子上就完了的事

-接之前的黑板梗

-呵呵你还是设定和我(156)一样高

-我已经放弃学会苏了




【话说为什么又轮到你擦黑板?】

你学乖了,不再乱跳擦黑板了。

因为机智的你get了新技能:麻麻为什么我不搬个凳子擦黑板?!

心动不如行动!



①喻文州

但是凳子搬来搬去好麻烦啊,你心累,再次努力把手臂伸向右边。

一个重心不稳就开始往右倒,这时身后蓦地有人一把揽住你的倾斜的身体。你趴在喻文州的肩上,小心翼翼地重新站稳。

只见一贯好脾气的他此时确是板着脸,你心知他生气的原因只好尴尬地笑着。

过了一会,他蹙起的眉头舒展开来,叹了口气,不由分说地别把你手中的黑板擦夺了过来。

“下次直接让我来吧。”他揉揉你的头,温润的眼眸凝视着你说道。

②乔一帆

“前辈……你怎么了?”

你坐在凳子上苦哈哈地对着刚来的学弟乔一帆解释,“呃……踩在凳子上擦黑板,之后想跳下来……脚就扭了。”

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但没想到他径直走过来搀起你慢慢移到一旁的座位上,然后拿起黑板擦对你温柔笑道:“剩下的我来擦好了,等会我送前辈回家。”

③卢瀚文

“小卢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跳!”站在凳子上拿着黑板擦的你对着同样造型的小卢说道。

“好啊!”

“一!”

“二!”

“三!”

“哇——!”

很好,你们安全着地,两个不知道值日为何物的人满意地看着写满粉笔字的黑板上有了两道漂亮的弧度,没人知道你们在笑些什么,但的确很快乐。

④张佳乐

“妈、妈呀,张佳乐你快过来,这椅子不稳!”

“诶你等等!”

“……”

“如果你敢说我重你就死定了!”你嬉笑着揉了揉张佳乐被你撞疼的胸口。

“下次要摔下来先告诉我一声。”他胸闷气短地坐在地上,对你却没半分怨言。


【剩下的等我下周再写w】

评论 ( 20 )
热度 ( 49 )

© 再加伊碗🍽 | Powered by LOFTER